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女神养成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596

528日至628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开展的“繁事必躬,日久必成”——女神养成计划活动在经过赛前报名、日常打卡后,完成了最终评比。学院201720182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官方QQ平台及各班女生委员进行线上线下的实时宣传,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本次女生部共推出每天坚持背英语单词、跟父母通话和做平板支撑等二十四个项目供学生选择,参与学生需每天打卡汇报坚持情况。律己青春时,不负韶华梦,其中,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李祎表现突出,她严于律己、规律作息、充实生活,在活动所要求的项目基础上创新项目内容,制定适合自身的生活计划,向着女神的方向不断迈进。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学生候俊利对护肤、吃早餐、化淡妆等十七项内容进行坚持打卡,每时每刻记录点滴生活,在生活中寻找情趣,在情趣中成就自我。本次活动凡报名参与并坚持打卡的学生均可获得小礼品一份,并根据打卡项目数量和天数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繁事必躬日久成,韶华圆女神梦。本次活动在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的同时,还有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和精神内涵,助力学院营造积极、向上、温馨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任利华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