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牢记历史使命,争做时代青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495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爱国精神。1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综合楼304教室开展了关于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的主题会议。会议由2019级团总支主办,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文政、教师代表、2019级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员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团支书徐英智作为青年代表上台发言,他从“一二·九运动”出发,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国耻,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奋斗。紧接着,学院各个班级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其中,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收到热烈的掌声,通信工程班的《党旗颂》诵出了学院学子对党旗的崇高敬意。杨文政表达了对学院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寄托,希望学院学生能真正做到爱国,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教师代表敦洁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学生传承“一二·九运动”的爱国精神,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立志奉献祖国,以更勤恳的态度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用更好的姿态报效祖国。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 洁 孟子茗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