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行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628

19日上午,我校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行动培训会在学苑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招生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全体实践队员350余人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主持。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瞿洪明对志愿填报技巧和宣讲活动进行培训,详细地解读了平行志愿招生录取原则、志愿填报策略等宣讲活动中涉及的基本问题。学生处勤工助学指导科瞿方向实践队员们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并结合《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资助政策明白卡》进行了系统讲解。随后,招生办公室计划管理科科长王艳军做有关招生专题的培训,强调了宣讲活动中合理分工统筹的重要性。同学们针对宣讲活动遇到的疑问还与王艳军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互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孙晓根据实践活动计划,对后续活动的开展做了工作安排。他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强化宣讲队员的“安全意识”,重点做好组织策划工作,完成与目标学校的对接沟通,并锻炼策划能力和沟通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师大代言人”。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不仅让实践队员了解了学校的招生情况和招生政策,同时使其进一步认识到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为后续实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团委 王佳雪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