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笔触舞动,绽放个性——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手绘服装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10

为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强化学生集体荣誉感与参与感,4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七楼活动室举办手绘服装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朝气蓬勃骋绿茵,强国有我赴新程”为主题,旨在展现生科学子的青春风采,打造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色。活动伊始,辅导员刘世学为大家发放绘制图画的白色T恤和绘制材料,一场充满惊喜与创意的彩绘冒险就此拉开序幕。在活动现场,每位参与者都迫不及待地拿起手中的画笔,发挥自身创意与才华,将内心的奇思妙想挥洒在纯白的画布之上,共同描绘出一幅幅独具匠心的艺术作品。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精心绘制生命科学学院院徽作为标志,正面分别绘制“DNA、染色体、细胞核、细胞、毛毛虫和蝴蝶”等生命元素,体现出生命的进化过程,彰显了生命的无限魅力;背面则统一绘制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图样,表达了生科学子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和对国家繁荣发展的美好期许。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到DIY服装的乐趣,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能够陶冶情操、提高审美。

妙手丹青,创意无限。此次活动的DIY服装将用于学院运动会方队入场环节的形象展示,该活动深入发掘了生科学子的创新思维,活动的顺利举办也充分展现出生科学子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激励了同学们在校运会上恢宏生科气势,展示生科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 刘梦佳 赵微 责任编辑 尹杨洁)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