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教育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16

 近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开展的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河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2015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期刊进行严格评审产生,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的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促进学术交流,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   

 此殊荣的获得,不仅反映了学报较高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也肯定了学报面对国内外科技期刊出版的新变革和新趋势,在编辑出版建设上所做出的努力。


                             (学报编辑部 王凤产)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