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资金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18-06-27浏览:642设置

    626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注册资金捐赠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长常俊标,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新联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马治军主持。

常俊标代表学校接受了李香枝女士800万人民币的捐赠,对李香枝女士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随后,常俊标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简要回顾了双方的良好合作,表达了继续合作共赢的愿景。他指出,自河南师范大学与李香枝女士合作举办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以来,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履行合作义务,初步实现了双方的合作共赢。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河南师范大学与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进展,在各自领域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常俊标强调,此次李香枝女士捐资成立“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双方长期合作积累的友谊。希望校友工作办公室加大工作力度,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管好、用好教育发展基金,发挥好教育发展基金的作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常俊标希望,学校和李香枝女士继续团结合作,严格履行合作协议,共同办好新联学院,推动双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提高河南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臧振春简要介绍了李香枝女士及本次捐资情况。李香枝回顾自己投身教育事业的经历以及与河南师范大学合作举办新联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师大多年来对新联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与河南师范大学合作办好新联学院,实现发展共赢。仪式结束后,李香枝女士一行参观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果展”和生物标本馆。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 波 王天意/文 宣传部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柴天娣/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