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届张俊锋励志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时间:2018-12-10浏览:117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我院院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张俊锋副教授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共同协商捐资设立张俊锋励志奖学金。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现将第一届张俊锋励志奖学金的评审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和对象

张俊锋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我院具有较强科研创新能力并且家庭困难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可多次获得,当学年与卢锦梭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评选条件及提交材料

1、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乐观进取,无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

3、已修专业课程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含85分),在校期间无不及格课程。(附成绩单和比例,并加盖学院公章)。

4、评选要求:研究生要以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SCIEI期刊发表一篇及以上学术论文(有录用通知即可),申请者应为独著、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以外第一作者。

5、评选细则:在SCI期刊上发表一篇论文计60分;在EI期刊发表一篇论文计50分。分数可以叠加,同等条件下高年级优先。

6、申请者请填写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张俊锋励志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二份,A4纸正反面打印,并将所交材料装入档案袋中,以免丢失。电子版发送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马迎宾处,纸质加盖公章,交至数学学院南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112

三、奖励名额、金额及时间安排

1、奖励名额:自2018年(第一届)起,硕士研究生名额为2名。

2、奖励额度:硕士研究生每名获奖者2000元人民币。

3、12月10日--12月16日材料上交阶段,12月17日--12月20日学院评审阶段,12月21日--12月25日学院公示阶段,12月27日召开颁奖大会颁发奖金及获奖证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812月10

张俊锋励志奖学金评审规则1.pdf

张俊锋励志奖学金评审规则2.pdf

张俊锋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