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检查评估结果揭晓,我校获得一类学校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448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检查评估结果的通报》(教体卫艺〔2010〕1031号)文件,公布了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检查评估结果,我校以优异的成绩位列“一类学校”名单,实现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新突破。

        2010年全省共有86所高校参加本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其中20所学校被列入“一类学校”,在20所被列入“一类学校”的高校中,本科高校14所,专科高校6所。
        为迎接本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检查评估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了良好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局面。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为一类院校。我们将以本次评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做好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