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开展诺如病毒感染预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78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明确指出:“教师应该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教育工作的首要位置”,卫生保健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和预防春季诺如病毒肠道传染的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对传染病防控的认识,我园于213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诺如病毒感染预防及呕吐物处置实操”的专题学习。

    本次培训宋艳红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详细讲解了诺如病毒肠道传染病的特点,传染的途径,如何有效地预防,怎样提高防控意识及消毒的方法,针对幼儿各种情景呕吐的发生,对全体老师做出了指导,并展开场景操作演练。


    最后,副园长王贞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强调做好传染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工作。



                   (图文/大二班    审核/曹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