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参观小学初体验 幼小衔接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 53





为全面推进幼儿园和小学实施入学准备和入学适应教育,减缓衔接坡度,帮助幼儿顺利实现从幼儿园到小学的过渡,625日,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迈出了小学生活的第一步。

一切准备就绪,孩子们满怀着好奇心、憧憬和激动的心情,开始了对小学的探秘之旅。孩子们第一次和小学相遇,零距离接触,想象着自己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身临其境的感受哥哥姐姐上学的样子。走进图书室,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图书,激发了孩子们对书籍的渴望,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书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沉浸式感受温馨的阅读时光。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参观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意犹未尽,兴奋的表情写在稚嫩的脸上。站在镜头前,露出甜甜的笑容一起合影,将这次小学之旅定格在特别的记忆里,更加期待九月新学期的到来。



(  大班教师/图文     王贞/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