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新学期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1 浏览次数: 1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又是一年开学季。为夯实教师队伍,提升教师专业素质,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8月28日-8月29日,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培训活动。

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加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切实提升保教人员的专业能力,细化保育工作各环节的要求,全体教师在音体室进行了《幼儿园保育保健》专题培训。

幼儿园邀请河南师范大学保卫处消防科蔡鹏老师,为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实操。模拟初期火灾现场,在实际操作中掌握灭火方法,为幼儿园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邀请了新乡市睿卡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培训师何亚辉老师、张梦晓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音乐教育专题培训。在何亚辉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积极参与活动,认真感受旋律,在亲身实践中体验了奥尔夫音乐的内涵和魅力。张梦晓老师通过合作游戏、集体演奏等形式,引领教师学习小钟琴课程,感受小钟琴独特的音乐魅力。

每一次思维之花的碰撞都是成长的开始每一次双向奔赴的学习都是一场提升自我的修行在旋律跳动的音乐世界里携手同行共谱师幼成长乐章


 赵凡/文 宣传组/图 王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