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秋高气爽,有“梨”真棒

发布时间: 2023-10-27 浏览次数: 10




为了确保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茁壮成长,需要全面的营养和良好的环境。幼儿园于2023年10月24日,幼儿园加强了饮食管理

早餐有莲子百合润肺粥、绿豆薏米清热粥等,午餐有大虾、牛肉、鸡翅、排骨等,午睡后熬制银耳冰糖梨水,多吃水果,增加幼儿营养,提高免疫力。同时,幼儿园也加强了消毒卫生工作。班级通风工作得到了保障,全园更换了紫外线灯,加强了班级物品消杀。这些措施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秋季,户外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充足的户外活动可以保证幼儿的运动量,增加免疫力的提高。同时也提醒家长尽量少带幼儿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杜绝传染渠道,减少感染机会。让我们一起享受梨子的美味和健康吧!同时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饮食,为身体注入更多的能量和活力!

(宋艳红/文 各班级教师/图 宋艳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