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10

    11月22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常利芹为全体党员上了“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学习新党章”的专题党课。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了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常利芹从二十大党章修正的四个意义、九个要点、三十个重要修改等角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党章,深刻解读了二十大党章修正的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二十大党章精神实质。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领悟和掌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党章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是全党智慧的结晶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每一个党员的行为规范,党员干部必须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章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党章的重要内容,增强党章意识,对标对表党员的权利和业务,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曹莎/文 周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