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瑞雪庆新年 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为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打造教职工交流互动的平台,1215日下午,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瑞雪庆新年”联欢活动。首先,常利芹园长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对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全新起点上,继续致力于提高教育质量,让每个孩子都能得到关爱,有个快乐的童年。

教师们精心安排了歌曲串烧,舞蹈,小品、等系列活动,最后精彩的游戏把晚会推入了高潮。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释放了平时紧张工作的压力,让老师们能以轻松的心态对待下一阶段的工作。

雪花仍在飞舞,老师们和雪一起玩耍,一起拍照,其乐融融的景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显的格外温暖。

(大三班/文 宣传组/图 曹 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