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督导评估促成长 卫生保健护健康

发布时间: 2024-01-05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完善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 14日上午,新乡市妇幼保健院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督导组莅临我园进行卫生保健评估检查。园长常利芹对莅临我园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常利芹表示卫生保健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秉承着“为孩子种下一生幸福的种子”理念,关注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希望能得到专家组更多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督导以实地查看和档案查阅为主。督导组对保健室、隔离室、晨检室、班级环境,幼儿就餐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对保健医、保育员就消毒配比及幼儿物品的消毒方法等实操技能的要点进行现场提问。随后专家组进入仓库和伙房,对仓库管理,食品采购记录,伙房整体布局、设施设备、食品留样,卫生消毒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是指引,“导”是方向,经过全方位检查,最后督导组对此次检查结果进行汇总与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园管理规范有序,卫生保健及食品安全工作做的扎实细致,制度落实的到位,同时也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评估检查结束后,常园长组织各负责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落实,切实加强卫生保健等常规工作。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此次托幼评估检查不仅是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今后发展方向的一次把脉诊断,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步履不停,摸索新方法、探索新思路,朝着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目标继续努力前行,为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中一班/文 宣传组/图 曹莎/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