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省培赋能 共话成长

发布时间: 2024-01-16 浏览次数: 10



2024111日、12日,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迎来了省培计划(2023)河南省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培训活动。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省培学员的到来,一起观摩学习,交流研讨,共同开启幼教人的研习之旅。

幼儿园园长常利芹向远道而来的幼教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园所文化及园本课程。大班语言活动《友善是什么》濮阳市实验幼儿园秦晓敏;中班科学活动《有趣的紫甘蓝汁》林州市第二实验幼儿园魏振海;大班社会活动《帮不帮》郑州市教工幼儿园 张茜楠;中班语言活动《跑跑镇》襄城县第三幼儿园邢星;以研兴教,以评促教。参与观摩的教师们围绕教学活动进行多视角、多维度的深度研讨。大家各抒己见,总结亮点、反思不足,在学习中提升,在交流中成长。

无经历不成长,无交流不进步。此次活动使大家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将继续以开放的胸怀和热情的态度与同行们共同学习,分享教育理念,展示特色教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客,逐梦教育,踏歌而行。

(中二班/宣传组/图 王  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