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9-02-26浏览:7457设置

各教学单位:

我校春季普通话测试即将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测试资格:2015、2016、2017级在校本科生;在校研究生;在校教职工。

2、收费标准:学生每人20元;教工每人30元。

3、报名程序

(1)即日起,各学院组织学生在3月25日前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网上报名方式:

   本科生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学生成绩---进入等级考试报名---点击状态栏中“报名”。

   研究生 登录研究生院网页---点击管理系统---学生管理---进入英语四六级、普通话报名---选择普通话---点击“提交”。

(2)3月27各教学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到语委测试机房(文科楼330)领取学生报名信息表并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签名并交费。

(3)328日(仅限一天),各教学单位相关管理人员以学院为单位将测试费交到建设银行河南师范大学支行(校医院西侧),账户名为“河南师范大学”,款项来源注明“某某学院普通话测试报名费”,最后将银行交款回单、核对签名后的报名信息表交至校语委测试机房(文科楼330

(4)本次测试将采用现场验证身份证并采集图像信息,没有身份证者不得参加测试

(5)校内教工请自行加入QQ群“师大教师普测群(629719489)”,在群内上传身份信息并通知有关考试事项。

4、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5、注意事项:网上报名时期不要收费,各学院领到信息表后再进行签名确认和收费工作。

考试时考生必须持身份证进行现场验证方可进入考场。


联系人:伟   电话:0373-380828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