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及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741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及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毕业生文明离校等事宜。519日晚8点至10点半,2016届辅导员宋军丽老师与学生干部成员一行重点对2016届学生宿舍内务卫生进行了卫生检查及安全教育工作。

在进行了男女生宿舍内务检查之外,还重点对毕业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与文明离校教育。在检查过程中,细心叮嘱同学们要重视宿舍卫生与安全,杜绝违章电器,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预防疾病的发生,平时注意安全用电,进出宿舍要落锁,注意财产人身安全。且在毕业之际,要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做一个好的表率。

本次安全教育与卫生检查工作,对于营造良好的毕业教育氛围,引导毕业生树立良好的文明离校行为与安全意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负责任的人生态度顺利迈上人生新征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宋军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