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855

 

 

 

2016年5月20日18点30分,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在音乐楼501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班辅导员马颖辉、辅导员助理吴燕和本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班会。

本次会议由吴燕老师主持,并说明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她通过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及安全措施的重要性。接着,为加强学风管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吴老师特别强调出勤率,并制定请假消假制度,不出现无故早退、旷课等现象。最后,要求我们面对新学期的到来,制定一个目标,有规划的完善今后的生活。课余时间参加我校年级活动,与同学之间相互交流。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校园安全知识,维护学校正规安定有序发展,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音乐舞蹈学院 李珂 李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