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721


52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主持会议。

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晓坤首先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以及2019以案促改《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材料。

最后,院党委书记侯帅就如何做好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校党委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学《条例》、守纪律”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二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利用多种载体,做好主题教育月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和崇廉尚廉文化氛围。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党员要明底线、存戒惧,筑牢纪律红线和行为底线,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的心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党风党纪教育警示片。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