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忆吾亦九”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845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52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忆吾亦九”2019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在河南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宏伟,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院长段续以及学校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心之所动、一笑生花、以爱之名”三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都饱含着浓浓师生情,体现着深深同学谊。晚会在急促而富有动感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迅速点燃观众热情。长号重奏《歌剧魅影》以精彩的音乐、浪漫的剧情诉说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哥特式爱情,展现出别样精彩。双人舞蹈《安和桥》用刚柔相济的舞姿诠释着令人肝肠寸断的思念,使人眼前一亮。相声《吟诗作对》语言诙谐幽默,启发大家在捧腹大笑中体悟人生哲理。朗诵《厉害了我的国》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描绘着拥有灿烂历史和悠久文化的中华民族饱经风雨,如今以昂扬的姿态展示着无限风采,表达了新时代音乐学子对祖国深沉的爱,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小品《大学生创业》演绎了新版“三顾茅庐请诸葛”的故事,别出心裁,彰显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此外,琵琶名曲《白帝城》、合唱《黑猫警长》、二重唱《阿迪娜我有话说》、舞蹈《纸扇书生》以及歌曲串烧等节目也深受观众的喜爱,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欢呼。最后,晚会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祝福和同学们的拥抱中落下帷幕。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音乐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在未来的漫漫人生路途,一路披荆斩棘,到达理想彼岸!

(音乐舞蹈学院 张 旗 杨孟嘉/文 张文帅 王彤彤/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