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712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6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领学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晓坤向大家深入剖析了校纪委监察处网站收集整理的2019年以来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学院党委保卫委员、副院长谢世超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议最后,侯帅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三个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二要准确把握内涵,认真履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体责任,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切实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每一条要求全面落实到位。三要抓好落实,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上率先垂范,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出榜样,增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