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514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素质发展综合测评暂行办法(修订)》(师大研〔2019〕13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综合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我院在读二、三年级全日制研究生。

    二、测评要求

    1. 按照测评办法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成立测评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测评细则,测评领导小组名单和测评细则见附件;

    2. 各类科研成果、奖励有效日期截至2019年9月1日(含9月1日);

    3. 各项加减分均需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由班级综测小组妥善保存,以便查阅。

    三、其他说明

研究生综合测评结果将作为研究生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请各班级综测小组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审核参评者材料,若发现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等情况,取消其各类评奖、评优资格。

    四、联系方式

    监督和申诉邮箱:hsdyywdxyyjs@126.com

    监督电话:3325404

                        

                                                                音乐舞蹈学院

2019年9月4日

音乐舞蹈学院综合测评领导小组名单.pdf音乐舞蹈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素质发展综合测评方案.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