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78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工作安排,1126日下午我院开展理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段续就近期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学科建设、专家引进和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主动加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自觉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争做德才兼备、又红又专的优秀音乐教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传达了本次理论学习的规定内容,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侯帅书记作总结讲话。就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侯帅书记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他重点传达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主要校领导讲话要求,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全面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把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工作统筹起来协同推进;要加深理解,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再学习融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之中。

26日上午,院工会干部开展集中研讨,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就院工会如何进一步发挥关心体恤本单位职工生活等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文 郭浩/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