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活动座谈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78

124日上午,我院在人民文艺工作坊召开学生民族宗教知识竞赛活动座谈会。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校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升了自身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水平,提高了学习意识,增强了学习信心。学生陈忠壮表示,比赛让他意识到,只要肯学习肯努力,就会有收获有成长。专兼职辅导员认为,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为我院开展学生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宣传教育注入了活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他对参赛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生为学院所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蒋晋光结合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强调要加大宣传,扩大受众,着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民族观和宗教观。为持续做好今后全院学生工作,他强调,要在勤学上下功夫,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要在拼搏上下功夫,保持力争上游的精神状态;要在持久上下功夫,围绕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深耕细作,落细落小、务求实效。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