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建丽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28

1210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音乐楼人民文艺工作坊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做对照检查,院长段续、副院长李鸣镝列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前,与会领导干部聚焦主题,充分深入调研,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围绕会议主题,侯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信念、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梳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他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侯帅作总结讲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让全院师生员工切实感受到学院新气象新变化。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助推学院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用制度调动学院教职工积极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学院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文 赵一诺/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