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学科组论证会

发布者:尚晓丹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56

35日下午,我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学科组论证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论证会邀请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宋瑾,我校社科处处长段勃、副处长张继汝莅临指导,我院院长张伟、副院长魏波、申报教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到场参会。本次论证会由副院长师玉丽主持。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张伟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校领导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申报教师们分别从研究现状述评、研究意义、研究的主要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申报陈述。宋瑾对每位申报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详细讲解了选题的合理性、前沿性和可行性,并对申报书的各部分逐一剖析,分别指出改进方向。段勃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三级论证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申报教师潜心论证,打牢研究基础。张继汝针对申报书文本撰写的细节问题,为申报教师们提出修改建议。

申报教师均表示此次论证会收益颇多,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实用性高、针对性强,为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和方法,有着直接指导意义。

会后,张伟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申报教师根据专家建议修改申报材料,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本次论证会的举办对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音乐舞蹈学院 闫洁/文 赵一鸣/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