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研究生举办专业实践汇报演出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2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舞台实践能力,317日晚,我院2023研究生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办了以“春日樂章”为主题的专业实践汇报演出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在电声乐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歌声中拉开帷幕,乐队激情的演奏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随后,古筝重奏《逐》,独唱《如梦令》《为艺术为爱情》《两相思》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不同的艺术感受;齐舞《girlfriend》,以充满活力的音乐舞蹈动作,带动了整场演出的气氛;独唱《漫步街上》和双钢琴《糖果仙子舞曲》将观众带入童话世界;琵琶重奏《乐舞图》呈现出一副充满异域风情的敦煌壁画,带领观众一同感受千年西域文化。最后,音乐会在重唱《城南送别》及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年级学子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阶段,年级学生工作将继续致力于学生自我成长,涵养舞台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音乐舞蹈学院 李雨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