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者:尚晓丹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7

326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议。院长张伟、副院长魏波、党政办公室主任金林子、教学秘书李萌、教务员张岚婷以及近年来有国外留学经历的新进博士教师参加此次推进会。

张伟首先对学院即将开展国外合作办学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具体分析,他强调,国际交流合作办学是学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和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对学院学科建设以及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魏波表示,此次推进会标志着学院国外合作办学工作正式启动,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凝聚共识,保持高效沟通,共同推动国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发展。最后,金林子传达解读了我校国际交流处关于国际化办学目标任务、相关政策、具体方案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我院中外合作项目的开展,切实落实了相关文件要求,积极推进了我院教育国际化进程。

音乐舞蹈学院 李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