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员应邀参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9-20   浏览次数: 226

2021918日,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安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论坛(第一场)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中心研究员孟轲教授、余保刚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理论研讨会和论坛的主题是“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奋进新时代磅礴力量”。我中心研究员孟轲教授以“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勇担时代光荣使命”为题,深刻阐述了社科工作者在新时代应当自觉担负的光荣使命,强调应当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行力量,厚植爱国情怀,主动将学术理想与社会责任相结合,努力成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