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田歧瑞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233

    5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党校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杜灵来、院长李洪河出席动员会,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3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院党委秘书田岐瑞主持本次会议。

动员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院党委书记杜灵来发表以“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努力成为‘四讲四有’优秀党员”为题的讲话。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会议及讲话精神,并就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学院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信党、在党忧党;二要围绕工作重点,通过“学、做、改、促”一体化落实,根据学院实际进行探索和改革,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找准把子、铺好轨道;三要精心组织,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学院将采取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措施,切实提升学习教育的层次和效果。最后,杜灵来书记用“人”、“大”、“因”、“恩”四字,向大学生党员干部深刻阐释了做人做事的道理,丰富了“两学一做”的思想内容。

    随后,党员代表就本次学习教育表态发言。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化认识、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密切关注当前政治形势,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从点滴、现在、岗位、身边做起,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以本次动员会为起点,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和各项具体要求,按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学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工作能力,激励大家争做合格党员。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胡华伟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