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教师获得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532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教社科〔2019247号),公布了2018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名单,我院共获奖5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孟轲教授著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众认同问题研究》获得特等奖,韩万渠副教授论文《职责同构下的行政组织功能变迁及其多重逻辑——基于 Y 县政府信息科的个案考察》获得一等奖,高斐副教授论文《乡村文化振兴中农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塑——以新中国成立初期农民社会主义教育经验为借鉴》获得二等奖,刘英基副教授著作《回顾、反思与展望:中国粮食政策的演变及趋势研究》和宣玉京副教授论文《当代韩国反腐败的制度建设》获得三等奖。

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内级别较高的成果评奖,获奖成果代表了省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较高水平,每年评选一次。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亚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