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35

5月1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7会议室举办“薪火相传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挂靠社团牧野清风——大学生廉洁文化学习研究会、青蓝教育学社、乾元国学讲习社和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协会各团支部200余名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七十年所创下的光辉奋斗史,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斗志。互动讨论中,学生们积极发表感想。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协会学生王炳鑫认为,祖国今日成就来之不易,大学生应倍感自豪和珍惜,要对祖国未来充满信心和憧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学院社团联合发展中心学生黄明芮认为,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伟大改革精神,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伟大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有助于加强社团的凝聚力、创造力,激发社团开展活动的活力和动力,有助于学生学习先进思想、增强爱国热情,为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添砖加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侯晨阳 任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