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杨国斌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870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杨国斌教授来我院讲学

应学院邀请,518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杨国斌教授在学院办公楼517会议室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刘科教授主持。

杨国斌教授首先指出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主线和灵魂。随后从新创造、新思想、新方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做了深入阐释。他结合报告具体讲述了对“八个明确”应该怎么看,对“十四个坚持”怎么做等方面的问题。杨国斌也希望在场师生学知识看问题要学懂、弄通、做实。杨国斌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杨国斌教授针对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而全面的解答。

专家简介:杨国斌,河南温县人,河南师范大学政教系1989级校友,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三级教授,社科处副处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对象,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理事。主要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先后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和参与省部级重点项目10多项,出版专著和教材5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刘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