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宿舍装扮大赛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848

双手变“室”界,青春“政”风采。5月14日至30日,我院学生会自律委、生活部兼保卫部举办了以“Show出‘政’室范儿”为主题的宿舍装扮大赛。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各参赛宿舍本着健康、绿色、环保、向上的原则对宿舍进行创意装扮,并根据宿舍的精神风貌和温馨故事录制视频,由特定成员对宿舍的设计理念及个性文化进行简单介绍。各宿舍装扮匠心独具,宿舍成员在沟通协作下共同打造特色深蕴的一方天地。其中,西寓九号楼232宿舍以暖色调的粉色壁纸、垂悬的五色彩带、“家和万事兴”的书法条幅及井然有序的学习生活专用分区为基本元素,构成别具一格的宿舍风貌,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东寓七号楼232宿舍装扮整洁大方,美观雅致,照片墙和文化角彰显着独特的宿舍文化,自然生长的绿植带给人清新自然之感。通过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在学院三大官方平台上对获奖宿舍装扮成果进行线上展示。

本次宿舍装扮大赛为学院学生团结协作、共创美好宿舍提供良好平台,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学生间情感交流,从而营造和谐友爱的学院氛围,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乔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