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研大研讨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52

截止至5月31日,我院团委学研会举办的“扬五四百年精神,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学研大研讨活动完成了全部的收取和评奖工作。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共收取作品40余份。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官方QQ平台及各班学习委员进行线上线下的实时宣传,学院学生踊跃参与活动,并认真阅读推荐书目,以纸笔为载体,分享读书心得。其中,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骆贺敏,以时间转换为视角,从往昔峥嵘岁月和今朝时代发展两方面着手,充分表达她深切的爱国情怀。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靳会峰采用理论观点和自身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解读书籍《之江新语》,认为青年一代当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走好人生路。经过评比,本次活动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活动有利于学院学生汲取五四精神营养、弘扬优良学风、明晰时代使命,有助于进一步营造拼搏进取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任利华 邓可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