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会议举行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886

6月10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27教室举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校团委副书记马二杰出席会议。院团委书记张成功、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60名参加会议并投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奏国歌。

本次会议共分为审议通过《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和选举出学院代表四个议程。会上,主持人认真宣读《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并经现场全体成员举手表决,获得全票通过。投票环节中,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成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并依次上台将个人投票结果放入投票箱,秩序井然,且操作民主,过程严谨。经过计票人认真统计,学院共有18名代表入选。

马二杰对学院学生热爱并拥护团组织的表现表示肯定。她认为选举会议公开公正,充分展现出学院团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学院团组织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团代会的召开。

最后,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任利华 石雁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