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669

6月14日中午,我院第三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数学院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瑾,团委书记张成功,以及第三十七届、三十八届团学代表,新一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会场全体成员起立肃静,庄严奏响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现场播放的视频短片记录了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临别时的不舍、祝福和期望。换届大会上,第三十八届团委办公室主任黄祎萌、学生会主席许静相继发言。她们回首三年来与团学的相遇、相识与相知,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心得体会,并寄语团学成员努力做优秀的学生干部。第三十九届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齐梦雪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郑重承诺,将坚持以服务学生群体为导向,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两届团学成员还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院团委书记张成功为第三十八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这三年对团学的付出和努力、坚守与坚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瑾肯定了第三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付出和贡献,并对新一任团学成员表示祝贺。她希望学生干部要坚守努力学习的本职,做大家学习上的表率,提高自身在学生中间的威信;希望学生干部要扩大人际圈,和同学、班级、老师关系融洽,才能更有凝聚力,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能握紧接力棒,继续齐心协力,继承优良的团学传统,多举办与学生成长成才的活动,为学院学生的未来发展铺路搭桥,将学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乔 芳 任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