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落叶创意手工征集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24

10月28日至11月3日,由我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举办的“泱泱华夏秋风起,落叶片片亮红心”落叶创意手工征集活动完成了收集、整理及评选工作。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共收取作品400余份。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官方网络平台以及各班班委通知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实时宣传,学院学生踊跃参加,巧思妙想用落叶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其中,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二班学生张转巧用枯叶与颜料勾绘秋风中的故宫一角,融合明亮的色彩、精妙的构图及古风古韵的题词,将故宫秋日的独特美景铺陈开来。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姚欣雨、黄珍妮等同学创作的团体作品《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在五星红旗的底板背景下加入高山流水、腾飞的巨龙、飞舞的和平鸽等元素,并运用各色树叶进行装饰和点缀,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与对和平的珍惜。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活动利于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其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任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