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9级学生参观我校生物标本馆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38

11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会科研部组织学生参观我校生物标本馆,学院2019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参观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院科研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批次入馆参观。馆内共有鱼及两栖爬行类、鸟类、昆虫和哺乳类四个展厅,生物类别繁多,标本种类丰富。参观期间,讲解人员结合馆内陈列的标本和图片,从标本生物的习性、体态特征、繁衍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在场学生认真聆听。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周新媛在此次参观中获益匪浅,她对丰富完整的蝶类生物标本表示赞叹的同时,也对生命起源和发展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与认识。公共管理类专业二班学生田清在参观过程中对自然生物有着浓厚兴趣,她不仅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也对桃花水母、丹顶鹤、云豹等生物充满好奇。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遵守入馆规则有序参观,现场秩序良好,氛围活泼开放。

本次参观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拓宽我院学生的知识面,激发好奇心,培养探究意识,也有利于营造我院好学善思,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任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