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政剧场”情景剧大赛决赛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38

12月8日下午,我院2019级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之“政剧场”情景剧大赛决赛在东区综合楼203教室举行。我院2019级近200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2019级辅导员孙琳娜、王昕彤,班主任代表钱净净及各班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七组作品进入决赛。《我们曾经的校园》通过演绎大学同学的重聚,提醒同学们关注灾区儿童、关注偏远地区教育困境;《校园十二时辰》和《上学那儿点事》再现校园学习生活真实情景,展现校园真情;《拒绝校园贷》以生动事例警示大学生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战火中的大学生》与《五四芳华》则展现了战火年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演员们的生动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和三等奖四组。

最后班主任代表钱净净做点评,她指出,七组作品立意深刻、演绎生动、回味无穷,并且提醒在座所有同学不仅要读圣贤书,更要闻得天下事,勇于站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本次情景剧比赛作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青春政好·魅力一九”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为年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彰显班级特色,进一步推进学院和年级的文化建设。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郭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