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暖冬守护‘政’行动”越冬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应对突如其来的降温和降雪,12月14日晚,我院举办“暖冬守护‘政’行动”越冬物资发放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赵红杰,党委副书记张瑾,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共同走访学生宿舍并发放物资。

经个人申请、汇总审批,我院统一为受助学生购置并发放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赵红杰在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受助学生时表示,本次冬季物资发放代表学校及学院对学生的真挚关怀,希望受助学生能心怀感恩、不负期许,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之中,做能吃苦、肯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张瑾则勉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准备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并对未来做好规划,向既定目标前进,将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受助学生对我院的暖心举措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以积极向上的风采,勇挑时代重担。

本次越冬物资发放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基本的生活保障,在给予学生精神支持与鼓励的同时,也营造出师生同心、温馨有爱的学院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户家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