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培计划”视导专家组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视导评价工作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87

 12月28日上午,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为组长的培训工作督导组一行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视导2023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等工作实施情况。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科项目专家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佘德峰主持。

佘德峰代表学院对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基本情况、本年度国培和省培“薄改”培训工作、日常工作思路、培训亮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深入了解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培计划的实施情况。张喜平代表专家组就校内督导的流程、目标和要求进行了简要阐释,他表示,作为一个师资雄厚、特色鲜明、历史悠久的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要继续贯彻“尊道、贵德、资政、树人”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凸显政管培训工作特色,打造政管培训优质品牌、多彩名片。专家组成员分别从师资专业化、课程精准化、管理过程化、材料标准化等方面对学院的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后,专家组与培训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了以学员视角记录的培训日常,并对相关培训材料进行了现场评议。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于洋 马文韬 刘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