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我院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发布《关于发布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字〔2023〕24号),我院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优异,1个团支部获“活力团支部”,1个社团获“活力社团”。

在本次赛事中,我院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一班团支部荣获最具“改革味”“活力团支部”称号,国际关系协会荣获其他类“活力社团”称号。

本次大赛的成功开展,展现出我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建设的成果与活力。接下来,学院团委将持续巩固和深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的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挺膺担当、贡献力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赵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