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尚字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尚字带领宣传部、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尚字一行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赵红杰、院长李洪河关于学院师生返校情况、教学计划安排、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突出问题和下步计划。张尚字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站位谋划好2024年工作,学院要有想法、有目标、鼓好劲,在保持科研传统优势的同时,系统开展高质量发展内涵化建设;二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要根据巡视巡察工作的反馈认真整改,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创新党建工作品牌,进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高标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关注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紧抓意识形态不松懈,共创安全、稳定、积极向上的学校发展氛围。

最后,张尚字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提出了多项重要改革措施,对学校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广大师生要拥抱改革,勇于担当,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师大新一个百年的发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