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发布者:王鸿飞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和调剂的相关信息,精准把握复试核心要点、稳固信心,3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教1-101教室召开研究生考试复试、调剂指导会。会议由辅导员王鸿飞主持,组织员马文韬主讲。

会议伊始,王鸿飞强调认真准备考研复试与调剂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鼓励学生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随后马文韬从联系导师、面试准备、复试仪态及展示优势等方面为学生传授复试技巧并指出面试的表现对复试成绩极其重要,学术潜质、科研潜力以及对未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是导师关注的重点,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要做到自信大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预祝同学们复试顺利。最后,师生开展互动答疑,学生就自己的疑惑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老师耐心为学生逐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指导会的召开,解答了考研学子在复试与调剂方面的困惑,为学生备考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思路和方法。接下来,学院将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2024届学生升学工作,切实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指导服务,为毕业生升学路上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鸿飞 周昕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