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关于各学院报送2019年“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活动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1679

各学院:

2019高考刚刚结束,为了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宣传我校办学成果和学院专业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请各学院按照“教授、博士进中学”活动方案的要求,将该项活动列入近期工作日程,合理规划,把握好出行时间,并到招办领取相关宣传材料。

具体要求如下:

1、报送各学院具体联系人并61118:00前报送《河南师范大学出差审批表》,明确出行日期,出行人员及目标中学。

2、各学院61218:00前招生办公室329B领取招生宣传资料(拷贝宣讲ppt和校招生宣传片,工作证、招生简章、四折页、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协议书等相关物品)

联系人:王艳军

联系电话:3326191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差旅审批表.doc

招生办公室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