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切塞纳音乐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时间:2018-04-28浏览:2780



427日上午,意大利切塞纳音乐学院院长保罗·伽瓦琪教授访问我校,座谈交流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长常俊标与我校特聘教授保罗·科尼、达聂拉·斯芭拉莉出席座谈会,音乐舞蹈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俊标对保罗·伽瓦琪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他为两校合作及两位特聘教授为我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对两校自去年7月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在联合申报音乐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入推进两校全方位合作。

保罗·伽瓦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切塞纳音乐学院和切塞纳市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愿意为两校合作提供最优质的资源,期望两校共同申报的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能顺利通过政府审批,尽快培养出更多杰出音乐人才。

保罗·科尼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愿意利用他本人在意大利良好的人脉资源,为我校引进世界高水平音乐家做出更多贡献,愿意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高水平专业艺术指导,为学生走向世界舞台提供更多机会;达聂拉·斯芭拉莉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在我校工作,并对我校音乐专业与课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保罗·伽瓦琪院长在我校访问期间还将担任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保罗·科尼国际声乐大赛”评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文 宣传部 刘海燕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 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