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20-11-16浏览:733

1111-15日,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设有展览、论坛会议活动和分会场三大方面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展览模式,共有2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线下参展,29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线上参展。

在河南省商务厅统一组织下,我校科技处随河南省代表团参加了本届高交会。在参展展区,我校以标准展位重点展示了我校的最新科研成果及《2019年河南师范大学科技成果汇编》。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等领导驻足我校展区,亲切询问我校在科技创新成果和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并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参展会上,我校多项科研成果受到省内外企业的关注和询问,通过本届高交会,将进一步促进我校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发挥学校源头创新,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科技处 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