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3-03-29浏览:262

为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新联学院在图书信息楼2号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以说+讲课的形式进行,参赛教师通过精炼的课堂语言、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展现出学院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教师赵巧利和张妹姝荣获一等奖、李旸等三位师荣获二等奖。

教务处副处长姜玉钦对此次活动做点评。他充分肯定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他指出举办比赛就是要把竞赛的状态用在课堂上,教学技能比赛对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继续探索改革创新,力争进入省赛乃至国赛,为高水平大学发展增添动力。

教学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教学研讨的热烈氛围还将持续,希望青年教师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教学业务水平。

(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 林喜竹)